top of page
header.jpg

首頁      港 · 商店      港 · 作品      港 · 我們

website_keyvisual2019_RedPacket.jpg

利是封網上商店

每年農曆新年家家戶戶的長輩都會派利是給後輩,公司企業亦可以在洋溢的傳統氣氛下,訂製利是封,送予客戶作新年派利是用途,既可恭祝客戶新年新展望,更可軟性地宣傳公司企業,一舉兩得。

Hong Kong Branding提供數十款利是封設計讓客戶選擇,客戶可點擊下列的款式,即可了解每款利是封的設計樣式、訂製詳情和價目等資料。客戶可按照個人或公司的需要,從而加上不同的字句或LOGO,以達致更佳的宣傳效果。此外,我們也歡迎客戶提交自家的利是封設計,為客戶提供利是封印刷服務。

 

客戶現時可以在Hong Kong Branding的網站,點擊你喜愛的款式,再於「立即訂購」的頁面,填寫相關資料,即可訂製利是封產品。如對我們的利是封產品和服務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852) 3464 0634或傳送電郵至sales@hongkongbranding.com.hk查詢。

查詢熱線:
 
電話: +852 3464 0634
電郵: sales@hongkongbranding.com.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am - 6:00pm
辦公地址:
香港觀塘敬業街55號皇廷廣場31樓J室
訂閱我們的最新資訊:
  • Black Facebook Icon
  • Black YouTube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