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ader.jpg
IMG_8278.PNG

包裝盒訂製

不少企業都對包裝盒訂製抱有高要求,一個好的包裝盒可以令你的產品更為吸引,讓你想表達心意的人未打開禮盒已經驚嘆不已。出色的設計更可以讓顧客對你品牌留下深刻印象。

 

Hong Kong Branding 於香港製作月餅包裝盒、利是封盒及其他包裝禮盒等多年,團隊細心貼心,並備有超過十款樣式的包裝盒設計,致力滿足客戶需求。

企業禮品

在香港不少公司都會訂製企業禮品送給合作夥伴或顧客,以表示心意。訂製企業禮品不僅可以突出品牌形象,亦能達到極佳的宣傳效果。別小看一份小小的禮物,它能為品牌帶來巨大的正面影響。 Hong Kong Branding是一間專業且可靠的香港禮品公司,為不同公司提供各式各樣的企業禮品,包括文件套、記事簿、紙袋、貼紙、利是封、座台曆,年曆卡等等,更可根據你的品牌形象或宣傳活動提供獨一無二的訂製禮品服務,讓你在顧客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除此之外,我們更提供優質月餅禮盒、禮品訂製及禮品盒訂製服務,讓更多人注意到你的品牌,愛上你的贈品。

 

如果你正在尋找獨特且別具意義的企業禮品,我們的訂製禮品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我們保證能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禮品,務求讓你的客人收到最完美的禮物。

月餅包裝盒

月餅罐、月餅包裝盒由傳統樣式到時尚設計,只要顧客需要,我們便會達您所想,提供服務。

利是封盒

農曆新年期間少不了派利是這個傳統習俗,除了長輩派予後輩,公司企業亦可送予客戶,表達祝福的心意,同時具有軟性宣傳的效果。我們除了提供利是封訂製服務,也有利是封盒可供客戶訂製。客戶可配合利是封訂製與其相襯的利是封盒,好好存放利是。

利是封PU皮套

除了可以選擇訂製利是封盒存放利是,利是封PU皮套也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客戶可以選擇訂製與利是相襯,質感高雅的PU皮套,存放利是之餘又可用作收納其他物品,既環保又美觀。

我們的設計師可以為客人提供一些專業包裝盒設計及訂製建議,包括月餅盒、月餅罐、利是封盒及利是封PU皮套設計等等,讓香港客人更易設計出心儀的包裝盒,承接大小訂單,數量不限,專人服務跟進。

 

歡迎致電(852) 3464 0634或傳送電郵至sales@hongkongbranding.com.hk,馬上聯絡我們查詢。

查詢熱線:
 
電話: +852 3464 0634
電郵: sales@hongkongbranding.com.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am - 6:00pm
辦公地址:
香港觀塘敬業街55號皇廷廣場31樓D室
訂閱我們的最新資訊:
  • Black Facebook Icon
  • Black YouTube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