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ader.jpg
web_Licensed Edition-2019.jpg
Pocotee&Friends_Icon.png

馬來西亞80後企業家洪明良 (Dylan Ang Beng Leong) 創辦了Pocotee & Friends 在馬來西亞打穩根基後,成功衝出香港,台灣及泰國等地區,讓Pocotee & Friends成為人見人愛的卡通人物!

 

Pocotee & Friends 自2009年開始在網上連載, 以四格或六格漫畫形式,把身邊的趣事和大家分享 ; 另外,不定期出現Pocotee & Friends的小特輯,這類簡單和幽默的文筆和畫風經常博得大家會心一笑,因而瞬間在網絡上深受讀者喜愛。

 

Pocotee & Friends與電影公司合作了超過40部作品,包括設計<<12金鴨>>週邊產品 ; 還有最為人熟悉的是為電影宣傳畫卡通人物肖像,如: <<警察故事2013>>成龍大哥,<<葉問3>>甄子丹和Mike Tyson,<<破風>>彭于晏,<<12金鴨>>吳君如和古天樂等等。

人物簡介

Pocotee&Friends_QR Code.jpg
查詢熱線:
 
電話: +852 3464 0634
電郵: sales@hongkongbranding.com.hk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
9:00am - 6:00pm
辦公地址:
香港觀塘敬業街55號皇廷廣場31樓J室
訂閱我們的最新資訊:
  • Black Facebook Icon
  • Black YouTube Ic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