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新增公司服務:運輸印刷品、禮盒及禮品

Hong Kong Branding深明訂製印刷品、禮品及禮品盒對企業及品牌有多重要,亦見證過無數客戶為了製作利是封、紙袋、座枱曆、文件套、月餅禮盒、包裝禮盒等投入大量資源。由設計概念、內部審批、印製、品質管理以至完成製成品,所需的心力及時間不足為外人道。因此,怎樣將製成品準時及完整地送到客戶手上,從來是一項極大挑戰。

 

不少客戶物色禮品訂製公司時,往往忽略了運輸這一環,以為在坊間隨便找間運輸公司或小型搬運公司送貨上門便可。事實上,只是為企業及品牌帶來很大風險。

 

所謂「術業有專攻」,各行各業均有專門知識,運輸也是一樣。訂制印刷品、禮品及禮品盒的形狀、物料都較市面上的大量生產製成品更獨特、更矜貴,若然在搬運過程中稍為大意,非常容易刮花、撞凹甚至弄破製成品,因此搬運訂制品時,需要採取特別程序,才可準時送貨上門到客戶公司,而製成品完好無缺。

 

有見及此,Hong Kong Branding新增運輸團隊,務求為客戶公司提供更優質、更安心的搬運服務,不用再假手於坊間的運輸公司或小型搬運公司送貨上門,讓客戶準時收到完美的訂製品,配合既定的宣傳推廣計劃,協助企業及品牌增加曝光率及拓展商機。

 

  • 司機態度專業

  • 收貨及送貨時間準確

  • 搬運運費沒有隱藏或額外收費明碼實價

 

如欲查詢及預約Hong Kong Branding運輸服務及搬運運費,請致電+852 3464 0634或電郵至sales@hongkongbranding.com.hk

註:

* 價錢巳包括上門收貨及送貨, 隧道費,停車場費

* 若果要排倉,費用另報

* 10箱以上,每箱另加10元

* 若果收貨或送貨地區為東涌或機場,附加費為100元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