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年曆卡印刷服務

 

年曆卡很多時候被用作企業品牌與客戶及消費者之間維持關係的小禮物。一張細小且輕型的年曆卡,不但讓人方便攜帶或收藏,可以隨時隨地知曉時間日子,更可為企業作為一種潛移默化的宣傳,讓客戶容易記得企業的存在,提高營銷效益。

 

Hong Kong Branding有提供十多款現成年曆卡的設計,讓客戶選擇;如果客戶有自家的年曆卡設計,我們同樣歡迎為客戶提供年曆卡印刷服務。除此之外,我們提供A4及A5兩款尺寸,供客戶製作合適大小的年曆卡。無論你從事何種職業或於何地工作,相信總有一款能合你心意。

 

如想訂購Hong Kong Branding的年曆卡產品,歡迎點擊你喜愛的款式,於網站內的訂購表格填寫相關資料即可。如對我們的年曆卡印刷產品和服務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852) 3464 0634或傳送電郵至sales@hongkongbranding.com.hk查詢。

bottom of page